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苗栗】飛牛牧場與可愛動物有約

最近這一、二個月北部的天氣變化很大,忽冷忽熱、忽雨忽晴,終於...在今天見到了久違的太陽,這麼好的天氣當然就一定要去郊外走走放鬆一下囉!因為不想帶太重去牧場....隨手拿著X100就出門囉!!

所以我跟女王就開著車到了苗栗飛牛牧場來跟可愛的動物們來一個有趣的約會囉!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炸...昨天還是非常的濕冷...老天爺的脾氣真難抓啊XD





最近愛上逆光拍...順光拍的背景是藍天雖然會很好看,不過強烈的陽光會讓女王的眼睛睜不開,所以我只好多練練逆光拍女王囉~



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就是這些可愛的動物們!!



還遇上東森新聞在採訪...."阿母!!我在這裡!!!!我上電視了!!!"





這張...有居高臨下的感覺.....恭迎 羊咩咩皇帝!!!



小羊咩咩超可愛的啦!!!!



睡著了..........XD


還有可愛的鴨寶寶喔!!


PS1.拍動物還是要有長鏡頭可變焦的相機比較方便XD.....

PS2.點小圖可以變大圖喔!

4 則留言:

  1. 這地方我去過
    對我來說,可是有著特殊意義的地方啊.....!!

    不過我記得...不是有乳牛可以餵嗎?
    怎麼變....羊

    你最近專殺可愛動物
    想發行動物圖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殊意義....難不成你曾經在這裡經歷過一段凄美的愛情故事嗎...

      也有乳牛可以餵,不過那邊的味道....似乎有一層厚厚結界,阻擋著我過去,
      我的內力不足無法突破那層結界.....

      呃...動物圖鑑發行的時候要記得捧場嘿....不然你又沒有要約去拍正妹XD

      刪除
  2. 淒美倒是不至於....
    初識的悸動就是了~~~~~
    (感覺在寫下去,幾把刀都要出現了)

    原來~~那你如果去瑞穗牧場
    不就白去了~~

    拍正妹
    我不會拍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搞個一把槍的筆名,然後拍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去的飛牛"....

      瑞穗牧場我還真沒去過....等我功大大增再說吧XD...

      正妹只要夠正,你的照片就加分了啦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