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隨記】台北 Fuji-X100 照片隨記 Part 1

每到假日,我很喜歡帶著X100到處逛逛,看到喜歡的事物或景,就拍下來 :) 輕鬆又愜意。



底片風格的色調我一直很喜歡,尤其是配上這種復古的建築。




台北是個不夜城,愈夜愈熱鬧、愈夜愈美麗!







原本要拍摩天輪加車軌...剛好遇上摩天輪關燈1小時響應地球日.... XD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喔!

8 則留言:

  1. 大大遇到摩天輪關閉一小時,實在是太巧了.....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買樂透有這麼巧就中頭獎就好了XD

      刪除
  2. 回覆
    1. 是啊~~都是同一天拍的!

      刪除
    2. 都有些距離捏~~~

      我的話可沒那麼多體力....

      刪除
    3. 台北捷運對我這住在看起來像都市卻只有鄉村等級建設的城市來說,很方便~~
      我也是坐捷運跑來跑去的,有點累是沒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