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苗栗】自然風情民宿尋找李大仁與程又青的足跡

女王受到偶像劇的影響,一直想來這裡當偶像劇的女主角,不過可惜那帥氣又體貼又懂女生的心又十項全能又事業有成的李大仁,我可是一點都沒有...哈...喔,不不不,我還是有帥氣這一點...(挺)

謎之音:夭壽喔!你的臉皮怎麼比鱷魚皮還厚啊!
我:哇哩勒 @#$!&*^#



早上的天氣原本是風和日麗晴朗的好天氣,過了中午後,雲層就變厚了,真是可惜!


今天的主要目的除了尋找李大仁與程又青曾經約會過的足跡之外,就是幫女王在這拍攝過浪漫偶像劇的場景完成女王獨有的寫真集囉 :)


不過由於中午太陽的頂光,讓眼睛不是很舒服,因此我們決定先到餐廳裡享用一下餐點。




女王:哼哼哼!我跟李大仁拍照了!


接下來,就是我上工的時間了,當不成李大仁的我,只有努力的幫女王拍的美美......














PS.點小圖可以放大圖喔!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五回預告"在自然風情民宿的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