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新竹】2012竹北燈會

元宵節除了吃湯圓之外,燈會也是這個節日的重要節目之一,因為怕塞車,所以沒有特別的跑去今年的鹿港燈會(聽說很盛大!)湊熱鬧,所以就近在房價不知道在高個什麼勁的竹北逛逛燈會了。


今年是2012年,也是龍年,所以主燈是龍。所以就多拍了幾張。


其實個人覺得....竹北的燈會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大型的夜市....沒有什麼燈會的感覺說....下面這照片的小妹妹,一直大喊說"爸爸我要拍照,要擺什麼pose"然後就很興奮的跑過去主燈下面,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也拍了一張 :)


話說,我在拍主燈站的位置,旁邊還真多台單眼上腳架在拍,只能說愛好攝影的人真的很熱血!!人擠人的情況下還是能夠不嫌麻煩的背起重裝備,只為了美美的照片!


竹北燈會真的很多人,因為燈會就在竹北光明美食商圈,所以這附近的餐廳也是間間暴滿.......(有錢的話,應該也要來投資一間才對!!)








來竹北燈會其實是湊熱鬧居多 :) 所以照片沒有很認真的拍,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好加在我只帶台DC而已...所以我一直很佩服那些背重裝備還能在人潮眾多穿梭的熱血攝影師(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