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苗栗】去德國天鵝堡前的暖身"石風城堡"

這篇文章的標題其實我也覺得下的有點猛,不過有夢想才有機會能實現,如果有天能到德國的天鵝堡當一下假丸子......啊,是假王子,那真的是比一對一鬥牛打贏Kobe Bryant還來得高興....

謎之音:你可以去呷賽嗎?我看你去呷賽比打贏Kobe Bryant還容易...
我:靠................

>
才剛到門口,就來個大逆光讓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按下快門,記錄這美麗的光影。


這顆我不知道名字的樹讓我覺得很有Fu



小弟孤陋寡聞...這....是番茄嗎...........?呃..等等,你會不會笑得太大聲了....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就是不知這是什麼咩..............


螳螂補蟬、帥哥在後....啊!是黃雀在後!





這裡不只是餐廳,也是民宿,我們有聽到裡面的人大喊說....房間好大喔!!害我很好奇的想住一次...不過,苗栗跟新竹太近了...."小朋友"說他還是乖乖的住在我的皮包裡就好....






嘿!都沒人吧!!哇哈哈....趕快搶拍!因為這時間是接近傍晚5:00左右,幾乎都只剩住宿的房客囉!



這隻愛吃鬼很認真的在拍照了!


這食物我只稍微拍了一下,要把食物拍的美味實在有難度....我還是不要隨便的班門弄斧,以免本來很好吃的美食被我一拍,都沒人想吃了...


是的......就放二張食物照就好!



拍攝工具:Fujiflim X100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

4 則留言:

  1. 其是那是.........蓮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啊...看來你也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其中一人~哈哈!

      刪除
  2. 我覺得你拍得照片都好美ㄛ >.<
    下屆的部落客百傑可以去報名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