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苗栗】水朵朵湖岸工房享受悠閒下午

因為看到了雜誌的介紹,所以挑了個假日就跟女王開著車往這裡準備來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



剛走進這裡時,會有一個感覺,就是跟一般裝潢很華麗高檔的景觀餐廳有點落差。



這裡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擁有的悠閒與寧靜和親切的老闆娘,是一般人潮眾多的景觀餐廳所享受不到的喔。



戶外區可以邊用餐邊遠眺明德水庫的美景,但因為是山區的關係,小黑蚊較多,老闆娘雖然會貼心的點上蚊香跟不定時的自動噴灑香茅水,但還是建議要坐戶外區的話,最好自備一下防蚊液。




當天的天氣多雲,美景因為沒有陽光的加持少了點朝氣,不過悠閒自在的感覺,卻不會因為沒有陽光而有所減少。


女王每到景點必打卡.........


試玩X100的微距 :)





這裡的南瓜餐是招牌,這是培根烤南瓜厚片 :)


炸物大拼盤,配上蕃茄醬以及我不知道的乳白色醬料...(吃起來甜甜的)


也有很好笑的二隻野生貓(詢問過老闆娘,原本不是他們養的,是自已跑來這裡定居的)。老闆娘有帶牠們去結紮喔!



很帥氣的姿勢.... XD



最後要離開才看到這隻膽小狗,為什麼說牠膽小勒...因為牠看到我後,有試著往我這邊走過來,但又不敢太靠近....結果可能牠不太愛拍照的關係,對著我"汪"的一聲就跑旁邊跑走...害我傻眼大笑。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喔!

↓覺得不錯給個讚吧!

4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樣的地方反而有特殊的味道~~~

    太多裝潢的很漂亮的餐廳
    似乎都快長的一樣了

    這樣很有....民宿的感覺!

    不只打卡
    還記錄每份餐點吧...
    而且..我相信你女王看你放這張照片
    一定不會覺得帥氣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可是小黑蚊真的還滿多的@@" .....

      那張帥氣的照片到是有被女王小唸了一下,哈哈 XD

      刪除
  2. 我也覺得那張照片很帥氣, 被唸是正常的~

    不錯的地方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偶爾要來點不同的Style嘛~

      這地方還滿悠閒的,但小黑蚊有點點多@@,不知是不是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下完雨....

      但老闆娘還不錯啦,都有準備蚊香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