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GRDIII】高對比黑白影像_1

GRDIII 這台小DC,了解它的牌氣的話,其實可以拍的很美,當然我不是說拍的很美啦,拍攝黑白的影像跟彩色有很大的不同點,在拍的當下在腦海中要很清楚的知道影像出來大概會是怎麼樣子。當然,這也讓我可以練習很多的攝影眼以及構圖,黑白影像真的很難拍攝,我想,我的GRDIII 應該會一直被我訂為黑白影像的練習機吧 ^_^



黑白,因為沒有顏色,所以影像中會帶有一種憂鬱哀愁的感覺,我有這樣的感覺、你(妳)有嗎?







在只有黑白的世界,看不出現在的天氣是好是壞。當然,如果你拍的是日出、日落這種大景的話,就不是很適合只有單純黑與白的影像。







這類的影像作品還會一直不定時的持續更新,歡迎各路高手指教XD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