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香港】維多莉亞港(Victoria Harbour)絕美夜景

來到香港,沒來過維多莉亞港看夜景,別說你有來過香港。坐在港邊吹著海風,欣賞著港口另一邊高低不齊的高樓大廈,透過大樓的燈光照亮了港口,也點綴了香港的夜晚。


第二天的晚上,本來應該是在太平山上欣賞拍攝夜景的,因為山上下大雨,回到市區的時候看地板是乾的,馬上衝回飯店拿腳架再衝回港口。以彌補第一天晚上下雨沒辦法到港口的遺憾!


有衝是對的,這樣的夜景一輩子至少一定要來看一次。



帶著想追的女生來這裡告白,應該十之八九都會成功吧。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在佐敦,從那邊就算坐地鐵過來,中間還是要走一段路才到的了港口,因為怕愈晚大樓的燈會愈少,拍照的色調豐富度就會少了許多,所以我跟女王一路快走衝過來。


這....不是黃河,是剛好有一艘船開過去!





中間的光線也是有船經過!


這...不是拍到鬼,是一艘船在我面前迴轉造成的光線。


這個鐘塔是女王看電視發現的,叫我一定要來拍,就在港邊而已!好加在我有跑過來,因為它好像11點就關燈了,鐘塔下二個人影是剛好他們在這裡拍婚紗!


同場加映:沒拍到太平山的夜景,就來一下太平山白天的HDR。


JPG直出 PS微調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