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香港】香港三天二夜吃吃喝喝自由行

香港的三天二夜自由行,是我的第一次出國自由行,而香港也是第一次去,從規劃到要去香港也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而已。這裡的語言以廣東話、英文為主,但講中文他們大多也通喔,所以來到這裡不用怕溝通的障礙,標示更不用擔心,香港跟台灣一樣都是使用繁體中文唷!!


本來的規劃:
第一天:寄放行李後->尖沙咀->海港城->維多莉亞港->飯店
第二天:飯店->銅鑼灣->中環->太平山->飯店
第三天:機場預掛行李->中環或銅鑼灣或其他地方


其實Google一下,很多Blog都有很詳細的說明香港自由行,要怎麼安排、怎麼坐車...等資訊。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啦,就以遊記為主囉!


我有發覺香港的道路,摩托車很少見!



這樣的報紙書攤,在香港到處可見。因為曾經迷過古惑仔系列的電影,所以對這樣的書攤很有感覺,哈!


此行的重點,就是這裡的絲襪奶茶。


不便宜,小小一杯,目測應該還不到500cc,要價台幣約80元...


蔥油雞扒撈丁!


心多多撈丁!


蔥油雞扒撈丁的另一個角度!


除了海港城之外,也走到附近的1881 Heritage晃晃,它的前身是水警總部。於1994年成為香港法定古蹟,目前已由長江實業改建成酒店囉!



第二天起床後,從房間拍出去的景。疑?維多莉亞港勒?拍謝...第一天的晚上下超大雨.......



第二天在翠華餐廳的早點!


早點吃通心麵,還是第一次!



走在香港的街道除了要閃行人之外,還要閃樓上冷氣滴下來的水.....我覺得政府應該要好好管制一下,冷氣應該要接個水管才對呀!




許留山的甜點!



到處是人呀!!!



高級的夾子.....一個要價將近2000塊台幣!


太平山也是必去的景點!前一天維多莉亞港的夜景沒看到,這一次太平山的夜景一定不能錯過!!!





看完太平山的夜景後...?疑??夜景照片勒.......沒錯,它又下大雨了.............吼!!!!!!因為是在山上,一旦下太大的雨,工作人員便會趕人,怕雷擊!下山後,我們就衝到這聽聞有一星級米其林等級的港式餐廳排隊吃美食!


當然,從太平山下來後,發現市區竟然沒雨,一回飯店就馬上拿著腳架就衝往維多莉亞囉!!!維多莉亞港的夜景,就另外開一篇文章囉!


第三天其實沒拍什麼照,而且跟原訂行程不太一樣,我們到了旺角波鞋街晃了一下!就坐車回機場去東薈城逛Outlet囉!第三天回程侯機時,在香港機場的某處拍攝!


要回台灣囉,好捨不得呀!!這是隔著客戶拍的,所以會有些反光!


第三天的行程,跟原訂的有些許不同,不過自由行原本就是能夠隨時的變更自已的行程囉。


照片都是JPG直出 PS微調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