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霧峰】峰星夜情浪漫大台中夜景

一直都不知道原來在台中的霧峰有這麼美的夜景,在不經意的網路搜尋中,被我發現了這個有個很美的夜景的景觀餐廳。




這裡要上山到景觀餐廳的路,有點小條,大車會車會有點需要技術,不過還不至於難開。到了目的地看到夜景後,就會覺得都很值得 :) 美中不足的是,旁邊有一支電塔很剎風景哩....





腳踩霧峰遠眺台中市,從霧峰的山上竟然可以看得到位於台中誠品附近的ONE大樓(住台中的人應該可以知道這有多遠),可能是因為下雨後的View特別的清晰,真幸運哩 :)



也可以看得到國道三號喔!美~



不同色溫有不同的感覺!





嘗試用望遠端來拍,更有立體感!








我用前景來襯托出夜景的距離 :)





在遠處的那裡正在放著煙火!






那根電塔這麼愛入鏡,就讓它入鏡一下好了,可惜不夠廣角沒辦法全部拍進來...




女王的小兒子也努力的學習拍夜景中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我們來的時候連我們只有二桌客人,另一座客人吃完餐點後就下山了,所以整個欣賞夜景的草坪就被我跟女王二人包了,真的是幸運,而且晚上一整個好天氣都沒雨,讓我們可以在這裡拍了一、二個小時的夜景哩 :)


PS.點小圖可變大圖喔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感謝點擊以下按鈕給個鼓勵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