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法國】池塞城堡(Chateau de Chissay)酒店-北法知性之旅Day3 Part IV

經過一整天白天城堡的洗禮後,晚上我們也是住城堡...也可以稱今天為"我在法國都是城堡的一天",呵呵!


一下遊覽車我沒有馬上拍照,法國夏季太陽下山的時間大約晚上9:30之後天空才會漸漸的變暗,所以當我一看到城堡後心裡已經盤算著,等下一定要吃飽飽補充好體力,晚上一定要不睡覺的衝出來夜拍!!!


吃飽後的時間大約晚上八點多,天空還是非常的亮。法國的晚上8點大約跟台灣下午1點一樣的天空,其實有點搞不清楚已經是晚上了......不過這照片不是在八點多拍的喔,這時間已經是10點多了!


時間一到後,接著就是開始我的夜拍城堡之旅....這時候女王在做什麼呢...?我請她在大廳上網,因為我等下會跑到城堡外面拍照,那邊很暗..我不知道會不會突然有恐龍或吸血鬼之類的東西跑出來...





這走道我們進城的入口,聽說這城堡不是特地蓋起來讓旅客住宿的,這其實也是一棟古蹟,據說已經有500多年的歷史了!


這是在城堡外面拍的照片,這裡其實非常的暗...連我都會拍到起雞皮疙瘩,所以我邊拍照邊擺著葉問的姿勢,以防止等下有什麼怪東西跑出來我好用我的詠春拳反擊............一個被10個打....



這城堡也有游泳池可供住宿的旅客免費使用,但不會有人想下水...雖然我們去的時間是法國的夏天,但晚上也只有10度上下的溫度而已...一下水只會重覆的下嘴唇咬上嘴唇.....



房間內部真的很古老...重點是沒有電視,只有收音機,而且房間也沒有wifi,想上網只能到大廳....



廁所跟房間隔著兩道門....另一重點就是這飯店有規定,洗澡的時候一定要在浴缸裡洗,也就是要嘛你就泡澡,不然就是要坐著洗...因為這古蹟的建造的關係,出水口只有一個,如果水噴到外面的地板是會造成樓下的天花板漏水的,違反規定罰300歐...至於台幣是多少呢?請自已乘於40............



點小圖變大圖

拍攝工具:Sony A99 + 16-35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