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法國】 昂布瓦斯(Amboise)-北法知性之旅Day3 Part III

香波堡 離開後,我們就前往了位在羅亞爾河河畔的一個很迷人的小鎮,也是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最終的居住之地。這是一個很古老的小鎮,小鎮緊黏著擁有"河岸第一排美景"的山城昂布瓦斯城。城堡的建造年份已不可考。


來到這小鎮我們首先逛了達文西晚年所居住的故居,進去裡面是需要門票的。




倒影的昂布瓦斯城,這裡我覺得應該是導遊覺得我們都愛拍照而特地帶我們過來的點,真的是不虛此行,一下遊覽車後大家都驚嘆連連。





忍不住多按了好幾張快門!好加在照片數位化,完全不用擔心底片不夠用~哈!


拍完了美景後,我們進城來到了小鎮,雖然是叫它小鎮,但卻非常的熱鬧,房子高度也整齊劃一,隨便轉個彎都是驚喜。


左邊那座就是我們從對面拍過來的昂布瓦斯城。


這裡進去參觀也是需要門票的唷!





隨便一個小商店都可以拍的很有Fu ~


點小圖變大圖

拍攝工具:Sony A99 + 16-35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