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台中】天馬牧場-可愛草泥馬

最近天氣也漸漸變的溫暖了,這種天氣最適合到郊外踏青,而除了最近很熱門的櫻花之外,在台中新社長得像"冏"這個字的草泥馬(喔!不好意思我不是在罵髒話喔)也很是很夯,所以為了親眼看看這可愛的"冏"的本尊長什麼樣??就衝啦!



據說草泥馬這名字似乎是被惡搞出來的,詳細我也不是很清楚。草泥馬的本名是羊駝或也稱作駱馬。







這隻是小羊駝,我不知道牠擺這姿勢要做啥....因為牠沒大號也沒小號,就維持這姿勢站了將近1分鐘......是...便泌嗎?


還是...練瑜珈?





這隻小羊駝不是在叫喔,牠是在打哈欠!




人這麼多,還可以睡得著,厲害!







這隻的長相讓我笑了很久......



當然除了羊駝之外,我也遇到了可愛的無尾熊 :)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