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台北】大稻埕碼頭夕陽輕鬆拍

台北一直是我很喜歡跑的城市之一,除了他的生活機能不錯之外,還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這篇的大稻埕碼頭是我第一次去,以往都是在各攝影高手的Blog看到很棒的照片,不過...我實在沒耐心提早跑去那邊等景...應該是說不夠熱血XD....而且通常我很喜歡帶著X100就往台北逛逛拍照,一來是因為輕便、二來X100只要性能熟悉並能掌握好它的脾氣的話,其實是可以媲美單眼的唷 :) 就來看看透過X100的鏡頭下的大稻埕吧!


因為天氣並不是非常的好,雖然沒下雨不過也因為冷氣團的關係加上風大,使得陽光並不是那麼的充足。所以我的照片有一些都有拉過曲線跟調過白平衡喔!




除了拍攝夕陽之外,也拍了今天的雲層,好立體呀!



















來到這裡拍照,也看到了很多攝影高手在這裡刷黑卡,拍出來的成像真是棒!下次有機會我也來這裡練一下黑卡好了 :)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