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新竹】玩 Diablo3 也拍 Diablo3

最近因為Diablo3的上市,全世界都在風靡這套經典的遊戲,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玩遊戲的同時,我也沒有荒廢對攝影的熱愛,就在沉浸於Diablo3裡打王噴寶的同時,往窗外一看....啊啊啊!!這....這.....這不就是Diablo3裡的場景嗎!!!!!!!趕快按下遊戲裡的熱鍵 "T" 將角色飛回城裡掛網,然後拿起相機就往頂樓衝了 XD



有沒有一種世界未日,好像有什麼惡魔要降臨的Fu~~跟Diablo3的場景超像啊!!!





"迪亞布羅(Diablo3裡的最終魔王):哇哈哈哈,邪惡即將降臨,你們人類都將在我的統治之下" 哇賽!!!配上這句台詞超有Fu啊!!!









有沒有恐怖的感覺......嘿嘿嘿!!!


以下是PS過的色調,來呈現不同的感覺!



最後,來張 迪亞布羅(Diablo3裡的最終魔王) 降臨的HDR,做個未日的Ending XD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喔!背景音樂跟照片不塔,因為實在不想放恐怖的音樂在我的Blog XD

↓覺得讚就幫我按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