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馬來西亞】巧克力工廠、粉紅清真寺-Day5

終於來到在馬來西亞最後一天的行程了,因為是三點的飛機,所以通常跟旅行團的行程在最後一天都會安排的比較少。也因為要從夢幻的國外之旅回到現實的台灣,這一天通常都提不起勁在玩,哈。


來到馬來西亞的巧克力工廠,購買土團囉!


其實我吃起來,踹台灣的巧克力沒有多大的差別,不過通常去國外都會因為"如果沒吃到,下次再來就不知道那時候了"的心裡因素而買了下去!當然這是個人口感,如果你是食神,應該可以品嘗出其中的不同。


接下來就來到了伊斯蘭教穆斯林禮拜的地方,粉紅清真寺。伊斯蘭教就是我們俗稱的回教,最初是從阿拉伯半島興起。




這裡有服裝的規定,男生規定比較鬆,短褲長短不能短於膝蓋就可以。女生則是不論穿什麼服裝,都要套著他們給的長袍,並且覆蓋著頭髮,就像下圖一樣。以前的清真寺是不允許女性入內的。



清真寺內不可以供奉任何神像、畫像、供品,而主要的牆朝向"麥加"的方向,麥加是伊斯蘭教最神聖的城市,位於沙烏地阿拉伯。



在這裡裡面拍照的女生規定只能有一種姿勢,就是雙手併攏並手掌朝上。而男生則沒特別規定。





清真寺也有WiFi嗎?我到是沒試...



伊斯蘭教規定如果死亡,是不準哭的,因為這樣會打擾亡者。



清真寺旁地下樓層,是個美食街。



這就是伊斯蘭教的女生穿著,可以露出整個臉,如果看到的是整個臉都蓋住只剩眼睛的,那是印度教,不是伊斯蘭教。
註:關於印度教、伊斯蘭教,下面的留言有馬來西亞的朋友幫我糾正了一下囉^^"


上車前再來一張。來去機場囉!


拍攝工具:Fuji X20

JPG直出,LR微調。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