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法國】翁弗勒(Honfleur)-北法知性之旅Day6 Part I

翁佛勒(Honfleur)是塞納河出口最優美的港口小鎮,這個美麗如畫的小鎮人口只有幾千人,但每年卻有幾百萬的遊客來此觀光。而這美麗的小鎮也吸引無數的印象派大師為這裡著迷,也增添了這小鎮的藝術氣息。


下遊覽車後就一路的步行約3分鐘進入小鎮,一路上美景映入眼廉,忍不住按了好幾下快門記下這眼前的夢幻。



這港口美麗的倒影吸引了我的目光,好像就在這裡待到晚上,這樣的光影拍起照來一定會更加夢幻。


這美麗的港口小鎮,在中古世紀的時候也扮演著軍事重要地理位置的重任。法國國王為了防止英國的攻擊,而在這小鎮加強了軍事的防禦。





這一座教堂是16世紀蓋的石木教堂聖凱薩琳教堂(Sainte-Catherine),也是這裡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很難想像這石木的教堂是如何有辦法在海港天氣完整維護到現在。






這是整座教堂的外觀!

這小鎮沒有很著名的景點,但卻非常的美麗、忍不住想多逛幾圈。




點小圖變大圖

拍攝工具:Sony A99 + 16-35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