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法國】羅浮宮(Louvre)夜拍-北法知性之旅Day7 Part II

白天走完 聖母院、凡爾塞宮 之後,晚上在巴黎的自由時間當然心中就已經盤算著要衝到羅浮宮夜拍囉,第一次來到法國有聽說其實晚上治安並不是非常好,要去前心中也有點忐忑不安,沒想到到了羅浮宮後發現這裡的人潮是愈晚愈多人,而且愈晚真的愈浪漫。


要發表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好看到了一則新聞"羅浮宮名列全球20大超人氣博物館冠軍,故宮第13名",冠軍不愧是冠軍,沒來過羅浮宮別說你有來過巴黎,呵呵!我到這裡的時候天空還滿亮的,其實這時候已經是法國時間21:40左右了。

在等待傍晚色溫的同時,當然也要來拍個幾張順便找等下拍照的位置囉。

這一張的倒影比較不是那麼的清楚。

這一張就清楚多了。

羅浮宮當然也要來一張,疑?看得出來我是隨便拍拍的厚,呵!

這個羅浮宮金字塔才是這裡的重點呀!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賞圖囉!







點小圖變大圖

拍攝工具:Sony A99 + 16-35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