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雲林】農博生態公園深呼吸

位於雲林縣的農博生態公園,因為從網路上得知附近有一條很漂亮的美人樹大道,所以特地跑了一趟,而位於美人樹大道旁的農博公園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遊玩,但夏天來的話要自備好遮陽的裝備,避免曬傷中暑。


原本是被美人樹大道的美景給吸引而過來,並不知道旁邊有個這麼大的生態公園可以享受冬天太陽的溫暖,因此把車停好後相機背著就來散步囉!


與自已的另一半在這享受一個清爽微風又能接近大自然的午後也不為是一種增加感情的方法喔!





生態園區裡的路邊到處可看到小物美景!






這個是..............KIESSES巧克力??


廣大的生態園區,到處可見一家人帶著小朋友在這裡遊玩。





而這美人樹大道則是這次來的重點,美人樹學名:Chorisia speciosa,花期9-11月。氣候因受到工業環境的破壞已不如以往這麼規律,所以我們雖然是1月初來,還是可見粉紅花海。


可惜的是美人樹是種植在河道兩旁,照片左邊一側的人行道如果也能是整遍的美人樹粉紅花海的話,相信這裡又會是另一人潮趨之若鶩的拍照旅遊聖地。






拍攝工具:SonyA99 + Sony 70-200G2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感謝點擊以下按鈕給個鼓勵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