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新竹】See you,Charlie 再見查理 - 已停業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心裡打著算盤想要早午餐一起吃,於是就找了這間經過門口許多次卻不曾進去,但風格卻讓我很有興趣的小店來享受悠閒的早上囉!



這店名也很可愛!


完全不像餐廳,像是一般住家的樣子,這種風格的店在台南很多,但在新竹還真是少見,這樣風格的餐廳也是我夢想中未來創業的目標之一哩!



這隻...我忘了他是什麼品種的狗只知道牠的身價不凡,因為一直在樓下叫,引起我的好奇心....當然,牠也發現我在二樓對著牠拍照了...




老闆好像也挺愛攝影的。




這台相機讓我看了很久....



餐點上桌囉,以個人的味蕾來說,它的味道跟口感很合我的味口!






這間小店的佈置,可以拍小品作品的元素真的很多哩!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