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新竹】2013台灣燈會在竹北 Taiwan Lantern Festival Part_2

2013台灣燈會已進入到數階段,這樣國際性的會展要結束了,還真的是很可惜,在結束前二天,我看到古巴在WBC對台灣的比賽,玩起了全壘打大賽後,激起我往燈會去發洩的慾望。我在新竹工作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新竹的竹北湧入這麼多的人潮,以往看到的景像都是空房率原比住戶還多,但房子還是一直蓋,這是題外話.....XD



已經進入展期的倒數第二天,也因為是週未假日的關係,人潮比以往來得更多、更熱鬧!


這些人都是等著看踩街活動,我也是其中之一!


青森睡魔燈就是我快門瞄準的目標!


數位化的時代,大家都人手一機的舉手拍攝!



看到睡魔燈距離這麼近,還真的有莫名的震憾感!好威呀!


這次的燈會既然吸引了這麼多的人潮,當然美食也不能缺少囉!







宗教燈區也是這次的目的地之一。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宗教聚集在同一個區域,互不干擾,感覺還滿新奇、特別的!




幾乎台灣常見的宗教都聚集在這裡了,這樣盛大的場面,還真少見!




以高鐵車頭為樣版而設計的颩燈門!




2013 Taiwan Lantern Festival only one day left after I finish this post. Religious Blessing Lantern Area is my motivation this time. I looked  procession of Aomori Nebuta Lantern , It's so huge and close me shock my vision. I looked different religious get together when I arrived in Religious Blessing Lantern Area. It's fantastic feeling to me.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