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馬來西亞】黃金棕櫚海上渡假村 Day2~Day3

馬來西亞的行程幾乎都會安排渡假村,可能馬來西亞有天然獨厚的環境,沒住過馬來西亞的Villa,別說你有來過馬來西亞。馬來西亞輕旅行第二天下半天到第四天的早上,我們就是在這間以棕櫚葉為模型設計而聞名的黃金棕櫚海上渡假村享受陽光、美食以及比基尼(羞)囉!



馬來西亞行的第二天下午,我們來到了這裡,之前都是從網路上看過這間的資訊,第一次來,好興奮!




這是飯店大廳的天花板!





等待Check in時,先來拍個照吧!


在飯店辦Check in手續的同時,領隊則先帶領我們到Villa旁的遊樂區活動活動。


是Go Kart耶,這是我一次玩Go Kart,當然...因為我也下場當舒馬克了,而且是跟女王同一批下場,所以沒有拍到自已在玩的帥氣照片....



有了Go Kart的經驗,當然越野車就不能跟女王同一批一起玩,這樣又會沒照片....


總覺得這張照片,好Man......


活動完筋骨後,就回到Villa準備等待吃晚餐囉!


Villa裡的游泳地!



好棒的View啊!!這時候的時間大約是當地的下午五點多了。




因為Villa佔地實在太大了,從餐廳到大廳約有1公里的路程遠,因此還很貼心的提供了電動車接送的服務。





餐廳內部,自助式Buffet。




馬來西亞的黃昏。美到我都發呆了!


這根像太空船的東西佇立在餐廳旁,可以讓你汽水、Beer吃到吐都不用錢....



晚上的餐廳燈光很美!!


第三天一早起床,就手拿著相機準備好好的把Villa整個拍過一遍!


第三天的天氣跟前一天的陰天不一樣,是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馬來西亞沒有四季,只有雨天跟太陽天,而他們的下雨時間也不像台灣這麼難捉摸....不下就是都不下,一下就下整天或整個禮拜。幾乎我們去的五天四夜,都有遇到下雨,但時間不長。大約都是10-30分鐘就下完了....


入住的旅客,都會發給飲料跟啤酒。


藍天白雲的正門,再來一張!


Villa旁的海攤,有很多的水上活動可以玩。



這裡有水上活動項目以及時間。


還有沙灘排球哩!可惜沒看到比基尼妹在玩....







可愛又乾淨的垃圾筒!






來到馬來西亞,當然也要試一下他們的下午茶甜點囉!這是我點的下午茶,名字...有點忘了。


第三天的晚霞,同樣美到暴!


接下來的照片是第四天的早上吃完早餐準備塔車的時候拍的。




拍攝工具:Sony A99 + 24-70ZA

照片皆為JPG直出,LR微調。

PS.點小圖可以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