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台中】望高寮浪漫大台中夜景

望高寮位於台中南屯區與大肚的交界,向東可遠晀台中盆地,向南則晀望大肚溪以及彰化平原。而望高寮周邊有遺留下幾座軍事碉堡,俗稱東海古堡。不過雖然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有將這些碉堡依"文化資產保存法"登記為歷史建築,卻沒看到這些歷史建築有像其他的著名的古蹟帶來任何的觀光效益(笑)。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還算早,正好是太陽西下的時間,所以就到處散步拍照。下午五點多的太陽雖不像中午那樣的刺熱,但曬久了也不是很舒服哩....

遠晀台中市看著這些一棟又一棟的高樓大廈,買得起的又有幾個人呢?呵呵!


望高寮觀景公園的中央有一舞台,真有人會在這裡表演嗎?舞台上站的人是玩搖控飛機的阿伯跟玩飛盤的小朋友。



等到快七點,路燈終於打開囉。










愈晚愈多情侶來這裡賞夜景,可惜舞台沒人表演,如果再來首街頭藝人的浪漫情歌更能為這樣美麗的夜景加分。


拍攝工具:Olympus OM-D EM5 + M.ZUIKO DIGITAL ED 12-50mm f3.5–6.3

點小圖可以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