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新北】鼻頭角步道、鼻頭國小賞美景

位於台灣東北角的鼻頭國小旁,有一步道可以通往鼻頭角燈塔,但因為岩層石風化龜裂嚴重,有土石崩落之危險,鼻頭角燈塔沒有開放參觀,真的有點可惜。不過走了一趟爬上爬下的鼻頭角步道,雖然流了滿身汗,但映入眼前卻是台灣的美景。


依山傍海的美景在眼前,好不心礦神怡。

底下的礁石旁有許多人在海釣。



可惜天空的雲層很厚,沒有暴力藍天的襯托,照片總是感覺少了那麼一點元素。


這座小山的另一面就是目前沒開放的鼻頭角燈塔。

好加在帶了二瓶水,雖然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多,還是受不了炎熱的夏季氣候...

小山坡一座連著一座,好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很可愛的鼻頭國小,據說是台灣最靠近海的國小。每天上課都可以看到美景,小朋友不會分心嗎?不過這裡冬天一定非常冷...


位於鼻頭國小下方有一間小咖啡廳,運動後來個冰涼的飲料,真的是大滿足呀!


拍攝工具:Fuji XE-1 + Fuji XF 18-55mm F2.8-4 R LM OIS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感謝點擊以下按鈕給個鼓勵囉 ↓↓↓